瞌睡人灵感如粪土不复重来

不会在这个号发正常的东西,因为大号被搞丢了(乐)

【AsaKou】伊藤的独白

(快警双红真人!雷者自负)

会有ooc!会有ooc!写着过瘾的感觉没人会看到(乐,因为太冷了

  满足一下我喜欢rps的癖好(xxxxxx)

伊藤👉🏻结木


以伊藤视角展开






1.

要说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感受到这种奇怪的感觉呢,说不清,但肯定是2018的时候:可能是某一场收工的午后,吊儿郎当的他偷偷带未成年的我去天桥喝酒;或是在休息日的旅馆醒来,划开手机发现是他轰炸般的消息吵醒的我;也能是在某一场舞台剧幕后,大家都散了,唯独撑着眼袋的他陪着身体不适的我…


回过神来,发现早就因为各种有关他的生活碎片而早已坠入爱河了。


我试图让自己觉得这只是鲁邦红对巡逻一号的情感,这种生活里没有对方就感到支离破碎的情感。


因为这种越界的情感虽然在娱乐圈常见,但是一旦流出,就会把自己加工成没名气还脏兮兮的抹布吧,到时候什么金主的魔爪、富婆的贿赂全都发生到我身上那就难堪了。


叹气。

我好像太喜欢他了,乍一看除了热血一无是处的他。




2.

2019年了。

好像和滉星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像胶水黏黏糊糊的,干了以后虽然仍黏在一起,但难免变得僵硬,然后干裂。

私信那一栏不再像以前一样火热,甚至一周才能凑满99+。

我不再坐以待毙,决定为自己的爱情做些救急措施,比如像女高一样烦死他,然后要面子地说“是你想找的我吧”,或者干脆一点,直接像以前一样约球?

当我还在苦恼的时候,“舞台剧”这么神奇的东西重新拉近了我们的距离。


我套上了名为“魁利”的面具,去推搡他,捉弄他,甚至是彩排之外的亲吻他。

我不知道戴着“圭一郎”面具的人是怎么想的,朋友间的玩笑?重逢的喜悦?或是和我一样有着特别的期待?

可是对谁都这么热情的他,大方的他,很难懂啊。

还不如戏里戏外都保持住死板的圭一郎,好懂又贴心。





3.

2020。

这是一个滉星含量极低的年份。

因为各种原因,也只有年初见到他几面,一起吃了碗热气腾腾的拉面后就为2020与他的生活在东京塔画了个句号。

自从去年靠近年底的骑士龙联动过后我们确实回光返照了一段日子,但是时间太短了,而我又太贪婪,觉得他的业余时间就应该属于我,我的也属于他。

可是随着一个个通告的推进,我的内心镜头下慢慢地抹去着他的身影,意味着我在忘却他。


我认为总会有一天,我不再需要他了。



4.

2021年的我,可能会说出“结木滉星是谁?”这句荒谬的话。

毕竟我真的摆脱对于他的瘾了,理由就是生活很残酷,不会因为你喜欢一个人而放慢速度。

与此同时,我还遇到一位前辈做搭档,是演过战兔的犬饲。

他看着很佛系,好像挂着“生人勿近”的牌子,初次见面我还以为他是个后台很硬的怪人,那么没礼貌地在发布会开小差…

其实在与他几次的私下接触后,我发觉他就是个蜗牛怪人型宅男。

他的好朋友不多,我熟知的也就赤楚了。

每次约着出门散步都能看见赤楚前辈的身影,与其说是赤楚是犬饲的保镖,不如说他才是依赖犬饲的那个。

我有问起过他们的关系,犬饲只是说赤楚是他御用散步机器人,因为只有赤楚能很好地接受他的怪异行为。

他接着又无礼地反问我:除了你家小狗,你就没有个陪你散步的人吗?

我笑着摇头,心想他还真是个怪人。


其实内心第一反应就是那个,那个只要一提起就会充斥脑海一整天的男人。


我苦笑:这哪是摆脱?只是一种自我隐匿式逃避而已。


生活什么的随便过去吧,只要他还在这个世界一秒,我就不可能过的好自己的生活。



5.

熬过2021后,

发现2022更难熬。



滉星居然搬到自己家隔壁了?

东京,你真的很小哎?

我抱怨道。

这还怎么有心思打理自己?直接24*7盯着他看好了,看到废寝忘食好了。后面一想他不能再是我的暗恋对象了,就继续埋头做自己的事。


正要去做饭,门就被敲响了。





“滉星酱,已经两个月了还是不会按门铃呢?”

开门后,我刻意地字字针对着他,他却像以前一样心大地端起一盆饼干,咧着嘴说我伊藤酱第一次做,要不要一起尝尝。


“谢谢,还挺好吃的…”

好吃个屁啊,时隔两年他突然出现还坐在我边上,我哪有心思尝好吃不好吃?

“噢,那以后也拜托伊藤酱咯?”

“嗯…”

正当我松了一口气,以为迎走他的时候,他又折返回来,关住门,说我想和你交往。


我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呛得不轻,冷静下来后莫名有些发怒。

看着语气坚定的他,我开口:


“你是有病吗,喜欢为什么不早说呢,结木滉星?”

我看有病的是现在的我。

意识到自己说的过火后,我尴尬地望向别处,



“对不起,我来之前喝多了点,呃,然后…”
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

我揉了把乱糟糟的头发,看向愈发紧张的他:



我们交往吧。”

我直白地说出积灰多年的心声。



不得不说,滉星是个容易泪失禁的人。

看着泪珠一滴滴滑落,我抿了抿嘴,伸手擦拭他的眼角。

“你再哭我也要动摇了。”


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抱住他,轻轻呢喃着“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这样,不过——


“滉星你能不能刹一下车…我的新外套…行了行了别哭了,不是说了吗我们交往,从——”

我看了眼日历,接着说道:

“2022年,12月4号开始,我们交往。所以别哭了,我的外套…”







5.

离2023年还剩下几个小时。

提到和他在一起后的生活,

其实比想象中的平淡几倍。



有趣的事情可能就是最近他过生日了吧?

因为和他在一起的缘故,他的生诞祭我也去了。

合照时,我依然没摘那容易令人误会自己是“单身主义”的戒指,反而偷偷增添了一颗最近新出的款式,在无名指。

期间,我一直安静地坐在滉星旁边,偶尔才插几句平淡的话融合气氛。

可好笑的是我根本不知道生诞祭在讲什么,我只知道滉星的侧颜在我边上,盯着就对了。


回了家之后他还说玩的真高兴啊,我没忍住笑了出来,他诧异地看着我,我解释道自己对他病入膏肓了。


除了生诞祭能令人印象深刻,

就是跨年了。


我有些心事,跨年那天陪他在足球场踢了一会,就带他回家了。

他有些纳闷,问我这么着急回去是干什么。我扭捏着说想做些别的事情,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说那一起去买衣服逛展览怎么样?

我扶额,连吐槽的话都懒得出口。


“难,难不成是,是…”

他醒悟过来,面色潮红,正经地说那确实很难说出口啊,被我狠狠地掐了一下。





傍晚,他僵硬地躺在我身边,再三叮嘱着别咬到肩以上的地方,我点点头,说作为答应的条件能不能透露一下到底为什么喜欢自己呢?

滉星像条鱼上锅蒸,辗转反侧着,然后丢下一句你好烦。

“你也会害羞了?”

我饶有兴趣地看着少见的他。

“啊啊…我也不知道啊,可能是贪色?啊不对也不能这么说…反正我不知道!”

“贪什么?”

我凑到他的颈边,原本充裕的耐心在闻到他刚沐浴完的气味那瞬间一并消失,我一口咬上他的后颈。



“伊藤!”

他揉着咬的发青的地方,带着些哭腔说你能不能别为难我了。

我蹭着他的肩颈,轻声说着对不起,然后在说出警察先生的同时环住他的上半身。


“你真是…可恶…”他无奈地任由我捉弄。

“的快盗?真是临'死'都不忘配合我啊…”

我笑着把手伸向被子里。

“那警察先生,收藏品和你我就一并收下了…”








随着伊藤家早早的熄灯,一场混乱的战争抓住年末的尾巴,开始默默上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